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逸致超豪华安全配置 构筑主被动安全新标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11: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超豪华安全配置 构筑主被动安全新标准

  顶级的安全性能,是逸致高价值的又一重要体现。为了最大程度保障行车安全,逸致在主动、被动安全配置方面的引入可谓不遗余力。

  首先,主动安全方面,除了标配ABS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等常规安全配备以外,逸致还全系标配了中高级车才广泛使用的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AC(上坡起步辅助控制系统)。这对于经常需要进行商务接待及家庭出行的用户而言,可以说提供了一个可靠的五星级安全保障。

  被动安全方面,逸致采用了丰田独有的GOA车身,这种车身的最大特点是其高强度车身和碰撞吸能结构,在碰撞时可以很好的保护行人及驾驶者,将事故伤害降至最低。至于空气囊的配置上,除驾驶席和副驾驶的空气囊外,逸致在所有车型中均标配SRS侧空气囊和驾驶席膝部气囊。180G车型以上等级更配置了包括窗帘式空气囊在内的7个空气囊,达到了中高级车的水准。凭借这些周到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使其轻松赢得了欧洲E-NCAP五星的佳绩。

  除了上述四大产品优势外,作为家用为主兼顾商务的车型,逸致还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顶级的高科技配置。

  首先,丰田独有的双VVT-i发动机可以实现进排气的双向调节,实现较高工作效率,而CVT的广泛应用,则进一步提高了燃料的燃烧效率,从而降低了能耗。

  测试表明,2.0L排量的车型最低可以实现7.7/100km的低油耗

  在高科技配置方面,逸致更是展现出高级轿车才有的高级感和豪华感。首先,在辅助驾驶装置上,逸致搭载了泊车雷达、定速巡航系统、倒车影像系统、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等等一系列先进设备。此外,逸致还配置了一系列贴心实用的装备,如智能钥匙防眩目后视镜后窗除雾、四门一键电动车窗、ECO节能指示灯、倒车影像系统等等。其中,值得一提的是隐藏式会话镜,当需要与后排乘客交流时,可通过会话镜看到后排全部乘客的状况。这种设计,既有利于商务交流,同时还可以看护后排的儿童,既实用又贴心。

  总体来看,逸致具有明显的三车一体特性,集合轿车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MPV的大空间和多用途、城市SUV的动感外观和高安全性于一体,率先满足了消费者的综合性需求,体现了现在和未来的消费发展趋势。依托广汽丰田强有力的渠道服务支撑,逸致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