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逸致主流车型标配CVT  兼顾动力、操控及舒适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11: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主流车型标配CVT  兼顾动力、操控及舒适性

  在动力上,逸致全系搭载丰田先进的直列四缸双VVT-i发动机(1.8L、2.0L配备了ACIS可变进气系统),提供1.6L、1.8L、2.0L三种动力选择。这种发动机的最大好处是,在车辆行驶时进、排气时间的控制更灵活精确,并最大限度实现了燃料的充分燃烧,从而保证充沛的动力输出。据了解,逸致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90kW,最大扭矩达到154Nm ,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3kW,最大扭矩达到173Nm,而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7kW,最大扭矩187 Nm。出色的发动机性能,使逸致无论在急加速还是持续加速中都有出色的表现。

  在舒适性的追求上,逸致的投入堪称大手笔。逸致的1.8L和2.0L共计五款车型全部配备了先进的CVT无级变速系统。由于CVT可以在相当宽的范围内实现无级变速,从而获得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工况的最佳匹配,因此可以保障充沛动力输出的同时,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CVT的另一大优势是可带来卓越的换档平顺性,从而大幅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此外,在所有的CVT车型中,逸致还设置了独有的“运动驾驶模式”,驾驶者启动该模式后,电脑会延迟升档,从而获得更大的动力输出,以满足驾驶者对操控及动力的需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