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内饰:科技感与复古英伦范的完美结合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08:40   新浪汽车   字号:

  内饰:科技感与复古英伦范的完美结合

完整内饰完整内饰

  捷豹XJL内饰设计灵感来源于游艇,仪表台前方的Logo可根据客户需要定制,并且有多种内饰颜色以及饰板可供选择。3.0全景商务版在内饰方面依旧奢华,选材做工依旧保持了捷豹细腻精致的品质,如果不是捷豹迷,很难一眼看出这款低配车型简配在哪里。

全景天窗全景天窗

  除了顶棚由真皮改为了织物,这款低配车型在其他部位都采用了与5.0车型同样的材质。全景天窗曾经是捷豹XJL的一大亮点,不过随着全景天窗在各级别车型上的普及,它已经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配置了,更何况全新奥迪A8L的后排天窗已经可以开启了。

中控触摸液晶屏中控触摸液晶屏

  3.0全景商务版中控台的iTech操作系统依旧保留了8英寸触摸显示屏但取消了双画面功能,也就是说主/副驾驶看到中央显示屏幕的信息是一样的。另外,5.0车型配备的1200瓦英国宝华Bowers & Wilkins音响系统改为了600瓦的捷豹原厂音响,在音响体验上会有不小的差别。两个红外线耳机也取消了双音道功能,两个红外线耳机仅能听一样的声音。

方向盘方向盘

  虽然取消了一周的木纹装饰,但是方向盘上多功能按键、换挡拨片和方向盘加热功能的配置仍然保留。并且可谓捷豹杀手锏的12.3英寸模拟显示仪表非常具有科技感,自然没有被取消。

手套箱手套箱

  捷豹XJL手套箱的控制采用了外部触控开关,将手指轻轻放到开关上手套箱便打开,很有特色。

座椅座椅

  3.0全景商务版的座椅少了一条装饰缝线,再有就是头枕上的“捷豹”消失了,而在选材和做工依旧保持了捷豹的精细品质。

座椅电动调节键座椅电动调节键

  在座椅调节功能上,3.0全景商务版虽然减少了可调方向的数量,但正/副驾驶依然保证了14/12向电动调节,这样的方向调节数量也着实非常“奢侈”了。此外,副驾驶的记忆功能被取消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