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内饰/动力:后排奢华 变速器没有运动模式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08:40   新浪汽车   字号:

  内饰/动力:后排依旧奢华 变速器没有运动模式

后排配置后排配置

  带照明的后排化妆镜、双座小桌板以及4区自动空调毫无例外的被保存下来,后排乘客的待遇丝毫未减。

后排娱乐系统无线遥控器后排娱乐系统无线遥控器
后排液晶屏后排液晶屏

  我们可喜的看到,带有双液晶显示屏以及无线遥控器的后排娱乐系统在3.0车型上依然配备,并且遥控器带有触摸液晶显示屏可随车充电。我们感到捷豹的后排并非只注重老板座,这样在用作商务用途的时候,更能给客人带来方便和尊重。对于一款不到100万的豪华车后排配置来说,这款捷豹XJL 3.0全景商务版的性价比比较突出。

发动机发动机

  3.0全景商务版采用了捷豹3.0升V6汽油发动机,排量2967mL,最大功率238马力(175kW)/6800rpm,最大扭矩293Nm/4100rpm。可以看出,这款发动机并不是全新的发动机,正是搭载在捷豹XF 3.0L车型上的V6汽油发动机。至于对于这个庞然大物,这款发动机的表现如何请关注新浪汽车日后的试驾测试。

变速器变速器

  变速器依旧是那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方式依旧是旋钮使换挡,但是取消了运动模式。

电瓶电瓶

  运动型车为了获得更佳的前后轴配重比,往往都会将电瓶后置,可见捷豹对XJL的期望并不只是豪华商务,这一点从外观和排气声音上便能够体现。

  车辆提供:北京燕英捷捷豹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街63号院嘉里星源汇1号楼

  电话:010-84474799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