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迈腾B7L谍照曝光 装备石英表等豪华饰件(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17:48   新浪汽车   字号:

  内饰造型基本一致,细节反映配置的不同

B7L内饰谍照B7L内饰谍照

  从内饰看来,综合仪表台上,迈腾B7L装配了类似辉腾石英钟表,这可是进口高档车才有的“豪华件”。不知道这块钟表是不是也是纯手工打造。帕萨特B7的内饰造型,与现在的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就没有太多区别,轮廓基本一致,只是在细节上做了一些调整。例如将“双蹦”开关挪到了主机下方,并在这个位置加入了一个石英钟。无钥匙启动的按钮,也被挪到了挡把的左下侧,操作起来更加方便。方向盘、挡把,则采用大众新一代的设计,与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6等其他大众车一样。另外,B7的座椅设计与迈腾有所不同,采用横条纹的设计。这些方面,国产B7L做得与海外版也是一样的。

  从内饰的细节,也可以看出国产B7L在配置上的一些差别。例如低配车型的主机屏幕较小,并且在挡把左下侧也没有银色的无钥匙启动按钮。高配车型,除了大屏幕主机以外,还出现了智能泊车系统的按钮,这是目前的迈腾不具备的。

B7L谍照B7L谍照

  有一点值得注意。以一汽大众的配置习惯来看,这款带导航主机、智能泊车系统的B7L,应该是全系的顶配版本了。这一点,从它与其他版本不同的轮毂造型也能得到一些印证。然而即便是这款高配版B7L,在配置上仍然与海外版的高配车型有所差异。在德国,第七代帕萨特的一个重要特点就是加入了自动启停系统以降低碳排放,这个按钮就在挡把右侧第三个按钮的位置。从谍照看,国产B7L这个位置是空的。另外,海外版的B7还可选装DCC可调悬挂系统,按钮位置在挡把右侧的第二个,很显然,国产B7L此项配置也是缺失的。

B7L尾部谍照B7L尾部谍照

  通过这组谍照的曝光,可以基本确定B7L的加长情况了,并且整体设计上也比较原汁原味,对于喜欢“纯正大众”的车主来说,可以放心了。至于一些前瞻配备方面的缺失,想必也是一汽大众结合国内现状作出的调整,虽然略有遗憾,但也在情理之中。

B7L谍照B7L谍照

  根据目录的信息,国产B7L将与现款迈腾一样,提供1.4TSI、1.8TSI和2.0TSI三个版本,并且其中的1.8TSI版本将由迈腾的6速DSG变为与1.4TSI版本一样的7速DSG。这样的组合,与海外版的B7也是基本一样的。作为一款整体上比较纯正德系新车,在空间上又重复考虑到国内市场的需求,相信B7L上市后,会比现状的迈腾更加受欢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