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奇瑞 旗云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上海车展前旧款车型优惠行情之旗云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 08:36   新浪汽车   字号:

  旗云3

  据从广州奇瑞4S店处了解到,旗云3 1.5L舒适型综合优惠9000元,精英型综合优惠1万元,华贵型综合优惠1.2万元。

旗云3价格表旗云3价格表

  奇瑞旗云3是奇瑞A5的改款车型。在尺寸方面,奇瑞旗云3长宽高分别为4552/1750/1483mm,轴距2600mm,基本与奇瑞A5相同。此外,旗云3最重要的改动集中在采用了新的中央格栅、大灯和雾灯设计。

  在动力方面,旗云3提供1.5L、1.8L以及2.0L三种排量版本。其中,1.5L发动机可以在转速达到6000转的时候输出80kw的最大功率,转速在4500转时输出140Nm的峰值扭矩

  新款信息:2011上海车展前瞻27:奇瑞A5改款将改为旗云E3

关注旗云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旗云3相关新闻
  • 旗云3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