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浪试车深度对比6款主流国产车使用成本篇(6)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 08:48   新浪试车   字号:

  别克英朗GT:

别克英朗GT别克英朗GT

  英朗GT,整备质量为1480Kg是六款车中最重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为最大功率135Kw/5800rpm、 最大扭矩235Nm/2200-5600rpm,这款1.6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十分抢眼,最大功率出现在5800转且在2200转-5600转之间都能爆发235Nm的最大扭矩,比较适合城市驾驶。与其搭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升挡有些迟缓,升挡转速偏高导致油耗一般。实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8L,与官方公布的8.2L相差1.6L,差距也是这六款车中最大的。

别克英朗GT油耗别克英朗GT油耗

  保养方便,英朗GT首保里程:2500公里,保养周期:5000公里,二保费用为0元,虽然首保距离只有2500公里,但是二保免费,三保的费用大概是600元左右。

  >>>>点击进入英朗GT售后数据库

关注英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英朗相关新闻
  • 英朗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