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锦湖轮胎陷“质量门”专题 >正文

长城汽车停用锦湖轮胎 目前尚无汽车召回计划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 14:51   河北日报   字号:

  央视3·15晚会曝光锦湖轮胎为降低成本大量使用返炼胶,“长城汽车”也出现在央视公开的轮胎配套厂商名单中。长城汽车公司发言人商玉贵3月21日表示,目前尚没有汽车召回计划,但是已经出台了应对措施。

  商玉贵表示,锦湖轮胎占公司轮胎配套总量的不到30%,目前各生产线已经停止使用锦湖轮胎,主要应用固特异等轮胎。对于已经流向经销商的汽车产品,要求经销商向消费者公开所使用的轮胎品牌信息,消费者可以自行决定是否购买。已卖出的长城汽车,如锦湖轮胎出现问题,用户可到长城汽车4S店更换。(记者 赵建 曹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