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访谈>正文

东风小康 东风小康V2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目前东风凯普特海外以亚非市场为主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 18:3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东风凯普特N300的重点核心销售区域在哪些地方?

  卢锋:东北、西北、华北、华东、华南区域。

  新浪汽车:您说到东风凯普特有出口海外的计划,那么是否方便介绍关于东风凯普在海外市场的布局?

  卢锋:所谓海外市场的布局是一个大概念,这里可能要给大家解释下:产品销售到海外用户手中前,东风凯普特就已经做了大量铺垫的工作:包括从整体市场战略目标规划,出口产品结构调整,产品开发认证及备件满意保障,海外经销商专题性培训与服务,参加境外展会等等。

  目前东风凯普特海湾市场的构建正在有条不紊的推动中。东风凯普特确实已经在海外业务上有了实质工作展开:前不久与马来西亚MBMR公司进行合作洽谈,并且双方成功签订了今年的销售意向合同。

  目前东风凯普特以海外市场亚非市场为主,邀请南非、越南参与海外经销商经营与其主导建厂的工作。在欧洲与美洲市场我们也在做着积极的准备,从在产品开发认证这个层面,已经做好了提前量,严格依照欧洲标准执行,不仅是为了单纯对产品品质的要求,也是为下一步进军欧陆而发力。

  新浪汽车:东风凯普特出口海外市场对于国内本土市场的推动意义?

  卢锋:一个是产品研发层面,由于出口海外有着严格的产品品质要求,我们在产品层面严格遵循欧洲标准,进行产品研发和质量管控,产品品质在整体较之前有了质的飞跃,可以说在这个层面我们就领先的国内市场一步。

  另外一个是市场管理层面,我们借助与海外管理人才的交流合作,吸收他们的管理经验服务于本土市场,使本土市场运作更为高效

  第三个就是用户保障层面,由于海外市场的用户人文环境与地理环境区隔很大,在用户保障方面需要我们做出更多的解决工作,不仅是从单纯的产品保障体系,还有金融保障体系,这些都是针对不同环境而进行具体制定,所以在这一方面我们会把积累的更多经验用于本土用户,带给他们更人性便捷的系统化定制服务。

  新浪汽车:东风凯普特通过何种方式保证用户的权益?

  卢锋:一方面,通过整体服务品质提升,包括承诺式售后保证与贴身定制化式服务等一系列举措,保证用户。

  另一方面,建立用户反馈中心,及时处理用户各种需求及建议。如调查用户备件满意度调查与定期电话回访等。

  第三,建立相关金融政策为用户提供保证,规避风险。

  新浪汽车:现在消费成本指数不断攀升,东风凯普特如何在控制成本的前提下,保障产品品质,保证客户的利益?

  卢锋:原材料价格上涨与新排放标准的实施,直接导致整个轻卡市场整体价格的提升;使用成本的不断增加,也在无时无刻的考验着每一位用户的神经。

  既要满足各项规定各种指标,又要保证用户的利益不受损失,我们在产品研发上着实费了一番脑筋、想尽了办法。事实上东风凯普特N300这款产品中所使用的日产ZD30发动机的就折射出了这样的思路。尽管从投资的角度看现在是赔钱的,引进与研发的成本在那里摆着;但从长期市场发展看,我们是为整个高端市场做出了贡献!我们相信有付出就会有回报,不纠结于短期收益,我们希望看到的是用户真正的满意,用一句比较流行的话叫: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东风小康V2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小康V27相关新闻
  • 东风小康V27相关问答
2012-08-17东风小康V27怎么样,耗油怎么样?
2012-08-06东风小康V27怎么样,耗油怎么样?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猎庄)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