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丰田发布"2015年中期举措" 中国团队变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18:1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各事业体的区域任务>

  ・丰田将开展扎根于各地区的企业活动,为该国家和地区提供丰田独有的产品和服务。

  ・丰田总部将对各地区指出大方向,并支援各地区开展主导性工作。同时丰田将在距离顾客最近的地方建议各地区建设各自地区能够自主判断的体制,推动以该地区为主导的本地化经营。

  ・丰田将于4月以后,以各地区为主导,讨论并制定各地区实现愿景的职责和具体实施事项,以及地区目标和经营计划等“区域任务”。

  此外,为尽早实现全球发展愿景,丰田将从4月1日起对董事机制进行调整。其中, 有关中国业务方面,中国部部长北田真治升任常务,作为中国本部副本部长,将任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并继续兼任中国部部长(新浪汽车编者注:中国本部部长由佐佐木昭继续担任,佐佐木昭为专务。)加藤雅大常务将作为社长直属常务、毛利悟常务将作为负责日本国内销售事业的常务,充分运用以往积累的经验继续参与丰田的经营活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