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江淮汽车 悦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她为什么喜欢你 符合时尚女性气质座驾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 08:4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一样东西能受到欢迎,内在、品质、性价比固然重要,但出彩的设计更加重要。这里面有感性的外观,也有独特的品牌文化。就好比苹果的iPAD、iPHONE,就那么一两款,价格不便宜,性能也未见得就比谁都强,但就是能风靡全球。车其实也一样。一款车要想受欢迎,光靠长轴距、多连杆VVT什么的是不够的,还得有精彩的设计让人感官上受用。

  说到感性,说女性要比男性更在意、更有感觉,这不算性别歧视吧?女性天生就要比男性更喜欢漂亮的东西,不光是衣服、包、手机,车也一样。三八妇女节又到了,市场上那么多车,有一些车就是受女性追捧的。那么,“她为什么喜欢你“呢?

  悦悦(配置 图库 口碑)

  价格:4.38-5.68万元

  作为微轿中的后来者,江淮悦悦可以说是千呼万唤始出来,这其中不排除在设计上的一些确定问题。果然,江淮悦悦上市后,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堪称有突破性,而其中,让女性青睐的元素的确是不少。很显然,江淮深知这一类车的主力消费群体——即便是男性车主,也是85甚至90后的年轻人,外形Q一点错不了。

  外观方面,悦悦的确体现出与意大利人合作带来的好处,每一处细节都颇为讲究,不凑合。水滴形的大灯不算什么太大的创意,关键是悦悦的大灯太“务实”,几乎与水滴一模一样,反而就显得非常打眼。中网、雾灯罩、后视镜还有尾灯,都是体现悦悦设计师用心的地方。相比内饰,悦悦的外观创新其实只能算小儿科了。几乎是正圆形的中控台,带红边的配色,加上同样是红色的三孔式仪表以及门衬的呼应,与传统的轿车还真是不一样。对于求新、求时尚的小女孩来说,相比是很有吸引力的。

  当然,悦悦也不全是靠外观取胜。做工、空间,在微轿中都算是不错的,全系标配ABS、四门电窗也值得肯定。目前悦悦暂时配备东安的发动机,调校匹配不错,工信部油耗值在微轿中算最低的之一。未来悦悦还将搭载自主研发的新发动机,经济性表现还会更好,算是就理性角度来看,购买价值也不错的微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悦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悦悦相关新闻
  • 悦悦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悦悦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6.76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16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5.6升升
优点:外观打眼,内饰轻松,行车安静
缺点:变速箱不够顺畅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3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8低于 0%
操控66.3低于 -4.76%
内饰87.7高于 3.9%
同级平均分:7.3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98高于 12.5%
使用成本97.7高于 16.88%
空间65.7高于 5.26%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 小车的设计和内饰很讨人喜欢,进步也很明显。前段动力表现充分,后段偏弱些。刹车性能良好。悬挂系统在弹簧和阻尼杆的配合上有些问题, ...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