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涵盖各车型 10款三月份上市新车盘点(6)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08:55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飞度

  新车亮点:高配车型具有全景天窗,合资小型车中独创

  2011款飞度在外观上变得更具动感,高配车型还会配备全景天窗同时1.3L高配车型也增加了天窗。从外形看,2011款飞度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前后保险杠、外后视镜、天窗和尾灯上。主要在前脸上做了改进,除了前进气格栅加装了更加夺目的亮银镀铬装饰条之外,最明显的就是前保险杠造型的变化。尾部的变化稍显细微,尾灯的造型更大,并且红色占据尾灯的面积更大。后备箱开关处加装了亮银的镀铬装饰条更显层次感,后保险杠下部加装了两条红色反光板。

  动力方面,2011款飞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3L和1.5L动力系统,1.3L发动机最大功率73千瓦,最大扭矩127牛米。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8千瓦,最大扭矩145牛米。同时都将配有本田的i-VTEC技术。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自动变速箱。

关注飞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飞度相关新闻
  • 飞度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