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涵盖各车型 10款三月份上市新车盘点(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08:55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蒙迪欧致胜GTDi

  新车亮点:搭载2.0T发动机,动力性更出色

  2011款蒙迪欧致胜经过重新设计的车辆前保险杠和上下格栅及雾灯造型,使得整车的线条更加动感、流畅;在车辆尾部,全新造型的LED尾灯以及组合在一起的尾翼和高位刹车灯,令造型更显豪华、大气。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新加入的日间行车灯提升了车辆在日间行驶时的安全性。

  蒙迪欧致胜所搭载2.0L和2.3L的发动机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一直被扣着动力不足的帽子,为了摆脱这一囧状,2011款蒙迪欧致胜GTDi将首次搭载EcoBoost和PowerShift新动力技术,在带来更加酣畅淋漓的驾驶感受的同时,也能兼顾出色的燃油经济性。2.0升EcoBoost GT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76KW/ 6000 rpm(240匹马力),最大输出扭矩高达350 N?m/1750-4500 rpm,有着宽泛的扭矩平台和灵敏的响应性,燃油经济性提升了20%,二氧化碳排放降低了15%,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7.9L。

关注蒙迪欧致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蒙迪欧致胜相关新闻
  • 蒙迪欧致胜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