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雪佛兰爱唯欧谍照再曝 1.6L两厢将率先上市(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20:08   新浪汽车   字号:

  接替乐骋的两款车型实际上是瓜分了原有的乐骋市场,新赛欧进一步向下发展,充分占领乐骋入门级车型的低端市场,而中高端的车型的衣钵则由新一代的爱唯欧车型继承,这才是真正介于A00级车型斯帕可和A级车型科鲁兹之间的A0级车型。从几款车型的发动机配置就可以看出,乐骋的发动机配置非常丰富,从1.2L、1.4L一直到1.6L。新赛欧使用1.2L和1.4L的发动机;而爱唯欧为了确保体现和新赛欧的差异化定位,首先推出的肯定是中高端车型,使用1.6L的发动机。

雪佛兰爱唯欧北美版雪佛兰爱唯欧北美版

  而且从新车公告信息可以看出爱唯欧直接配置的是与科鲁兹相同的新一代LDE发动机,带有Ecotec D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89kw的输出功率也比1.6L乐骋车型使用的L95发动机78kw最大功率高了不少。变速箱方面同样有所分化,乐骋车型使用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新赛欧为了保持高性价比,充分适应中低端市场的需求,除了5速手动变速箱,自动变速箱采用的是5速手自一体的EMT变速器;而爱唯欧定位更高,变速箱也使用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AT自动变速器

雪佛兰爱唯欧北美版雪佛兰爱唯欧北美版

  实际上,经过几款车型的数据分析,已经可以从中推断爱唯欧的车型定位,尤其是首先上市的1.6L车型,肯定会完全拉开和赛欧两厢车型的差距,同时可能也会高于1.0L排量进口车型雪佛兰斯帕可。新款爱唯欧1.6L两厢车型预计价格区间在9.5-10.5万元之间,也就是与目前乐骋的1.6L车型指导售价相当甚至还略高一些,当然乐骋的市场终端价格实际上早已进入了8万元以下区间。不过目前斯帕可的手动和自动挡车型指导价格分别为7.78和8.88万元。虽然国产和进口车型有别,但爱唯欧也不太可能与斯帕可起正面冲突。而新款乐骋的竞争对手也自然是瞄准了本田新款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大众新一代POLO等车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