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MG MG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多款车型集中3月登场 新MG3七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08: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新车名称:MG3

  预计上市时间:3月

  新车亮点:新MG3的车身尺寸为3999×1728×1517mm,轴距达2520mm,比现款MG3的尺寸和轴距略大一些,整体规格也看得出来直指主流A0级小车市场。第六代MG3以流面切割设计为主元素,彰显活力与现代感,外观延续了MG品牌的设计传统,无论是整车造型还是细节设计都彰显出个性,第一眼看上去外形十分时尚,视觉冲击力强。动力方面,第六代MG3搭载的NSE 1.5 VCT发动机拥有同级最大功率,而AMT变速器相对普通AT油耗较低。这款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6000转/分,最大扭矩为135牛·米/4500转/分,最高时速可达到182公里/时。此外,还将推出一款搭载1.3L汽油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68千瓦左右。

  预计价格:7万元起

关注MG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MG3相关新闻
  • MG3相关问答

(编辑:新浪羊毛)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