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35岁情人最爱车型之雪佛兰科鲁兹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 08:4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要 论“潮”车,科鲁兹也绝对能榜上有名,单从外观上看的确也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靓车。新生代科鲁兹不仅拥有惹眼外观,且动力、配置、安全一应俱全。在动力上, 科鲁兹采用了具有低转速大扭矩特性的DVVT发动机,1.6T车型则在DVVT基础上匹配了拥有更加强劲动力输出的Turbo技术,演绎了全新的动力标 杆。刹车抱死系统ABS制动力分配系统EBD以及弯道控制系统CBC也均成为标配,提升了在同级车中的安全性能。综合来看,科鲁兹动感的外观设计和不 错的驾驶性能,既能满足实用的家轿需求,又能为你赚足面子。

  时尚且实用指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