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25岁情人最爱车型之长安奔奔MINI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 08: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长安奔奔MINI AMT

  奔 奔MINI作为长安汽车2010年全新的A00级战略车型,是长安为其未来跨越式发展全新设计的一款小车,它的前脸设计简单灵动,卡通感十足,显然更能吸 引少男少女与时尚人群的目光,运动酷感也更加突出。奔奔MINI虽然相比奔奔i更加小巧,但轴距却达到2345mm,如果只是情侣两人乘坐将非常舒适。潮 流的外观加上不错的配置,使其成为不少年轻人心仪的车型,自上市以来,在微型车市场的表现一直有目共睹。

  新近推出的AMT车型,最大亮点是搭配了国内自主研发的一款智能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此一车型的上市大大丰富了用户的选择,特别适合喜欢简便操作的年轻女性或新手。

  外形浪漫指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