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东风悦达起亚版Verna全面曝光 或命名K2(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09:21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新RIO独家贴身实拍东风悦达起亚新RIO独家贴身实拍

  动力系统也会采用与现代瑞纳相同的1.4L和1.6L发动机,虽然排量与老款RIO相同,但发动机却有所升级。1.4L发动机型号由G4FA取代G4EE,最大功率增加8.7kw达到78.7kw/6300rpm,最大扭矩增加10Nm达到135Nm/5000rpm。1.6L的发动机同样也更换,由G4FC取代G4ED,最大功率增加9.4kw达到90.4kw/6300rpm,最大扭矩增加9Nm达到155Nm/4200rpm。这两款新发动机都配置了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采用全铝发动机材质,而老款车型的发动机缸体则采用的是铸铁材质。

东风悦达起亚新RIO独家贴身实拍东风悦达起亚新RIO独家贴身实拍

  此次曝光的测试车伪装更低一些,也更加清晰的呈现了新一代RIO车型的原貌在我们面前,与K5车型如出一辙的虎啸式进气格栅,KIA的logo布置在发动机盖的前端,锐利的前大灯轮廓与K5也非常相似。只是新RIO定位A0级轿车,平没有采用透镜大灯的设计,不过黑底灯壳加上银色轮廓镶边,依然非常运动。同样因为车型定位不同,新RIO也没有再设计K5那样的LED日行灯,雾灯区域的轮廓来看,在入门级车型上可能还会省掉雾灯的配置。

东风悦达起亚新RIO独家贴身实拍东风悦达起亚新RIO独家贴身实拍

  车身侧面同样是典型的K5风格,大溜背的车顶设计从C柱顺势而下,与短小的车尾融合在一起。翼子板上的进气格栅装饰同样是K5车型上的设计,而镂空的轮毂再次出现在新款RIO车型上,尺寸明显比同级车型大了不少,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当然入门级的车型只会配置钢制轮毂,加上塑料轮罩装饰。从测试车的后悬架结构也可以看到与现代瑞纳车型完全相同的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说明了两款车型紧紧联系的近亲关系。

东风悦达起亚新RIO独家贴身实拍东风悦达起亚新RIO独家贴身实拍

  后备箱盖的轮廓以及尾灯组的设计,同样可以看到K5的影子,只是同样因为车型定位的因素,LED尾灯的元素并不会出现在新款RIO车型上。当然也没有了可视倒车摄像头等豪华型配置,K5车型上引以为傲的全玻璃车顶双天窗设计也不应该是一款A0级车型应有的配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悦达起亚K2相关新闻
  • 东风悦达起亚K2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东风悦达起亚K2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