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石家庄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狮跑、秀尔最高降1.68万 购车赢iPhone4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09:2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石家庄润丰专营店了解到,春节前夕,为了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推出大幅度优惠政策,很多车型都有非常大的优惠力度,其中购买起亚狮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SOUL秀尔最高优惠1.68万元,福瑞迪全系可以优惠现金6800元,并享受惠民补贴3000元;赛拉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也有7000元现金优惠和3000元的惠民补贴,综合优惠1万元。

  同时,1月22日-2月28日,东风悦达起亚倾情开展“新年送红包 来店赢iPhone4”大型回馈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进店即可获得吉祥K5红包派送。随红包附赠抽奖刮刮卡,即刮即中,中奖率高达100%。奖品除了飞利浦剃须刀、瑞士军刀等实用物品之外,更有时下最热门的时尚精品手机苹果iPhone4。石家庄起亚  部分车型全系优惠上万元。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

福瑞迪

赛拉图

 

 

SOUL

优惠

6800+3000惠民

7000+3000惠民

3000+3000惠民

16800

16800

现车

比较充足

比较充足

比较充足

比较充足

比较充足

颜色

比较齐全

比较齐全

比较齐全

比较齐全

比较齐全

  作为起亚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起亚福瑞迪(Forte)是起亚运用尖端技术、耗资2亿美元、历时29个月研发的全新力作。从整体上来看,Forte吸取了不少Koup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通过大量的直线和折边,一改以往韩系车圆润柔和的设计路线,充分体现了全新的设计思路。

  2011款福瑞迪主要对车型进行了配置上的更新,在1.6GL车型上增加了前雾灯,1.6GLS车型上增加了全新的中网、镀铬门腰线以及应用皮质包裹的门把手。同时,后扰流板为2.0TOP车型标配、1.6Premium车型选装。除了1.6GL车型外,其余车型全标配16英寸新型轮毂及外露式镀铬排气管。

  动力方面,1.6L采用了γ(伽马)发动机,具有CVVT技术,最大功率为123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155Nom/42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194Nom/4200rpm,配备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是韩系车中非常经典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宽大的空间,时尚的外观以及人性化的配置使众多消费者都钟情它,而两厢欧风,是起亚法兰克福汽车研发中心倾力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在结合中国消费者追求实用的消费习惯基础上,使赛拉图欧风融入了欧洲风行的两厢车设计标准,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在外观设计上,赛拉图欧风精致动感,有一种浪漫的欧洲风尚,与三厢版赛拉图相比,欧风最大的区别在于车尾部分,尾厢的改变让本身较为稳重的赛拉图一下变得活跃起来,给人以蓄势待发、激情无限的视觉效果。除了车尾,欧风与三厢车还有一些细节方面的区别,分别是全新蜂窝状中网、加宽加大的保险杠、后视镜集成转向灯以及新型合金轮毂。

  赛拉图欧风整车享受三年或5万公里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的费用在200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300元左右,保养费用还是比较便宜的。

  东风悦达起亚石家庄润丰专营店:

  销售热线:0311—87711118  400-606-5517

  地址:北二环西路328号(北二环与西三庄街交汇处东行100米路南)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秀尔SOUL相关新闻
  • 秀尔SOUL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秀尔SOUL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