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浪体验试驾2011款风神H30 动力操控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09:03   新浪试车   字号:
图为2011款风神H30发动机图为2011款风神H30发动机
图为2011款风神H30动态实拍图为2011款风神H30动态实拍

  2011款风神H30动力与底盘方面,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同样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rpm,最大扭矩142Nm/rpm,实际驾驶中,基本不会体会到与老款车型有太大不同。而从官方数据上看,新款风神发动机经过一定优化与调校,综合油耗有所下降,由原有的百公里7.5L降为现在的6.9L,拥有相比老款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图为2011款风神H30手动变速箱图为2011款风神H30手动变速箱
图为2011款风神H30动态实拍图为2011款风神H30动态实拍

  此外,2011款H30新改进的软轴式手动变速箱,在实际驾驶中效果比较明显,在进行换挡操作中,驾驶员可以明显感觉相比老款更加顺畅,阻力感有所减少,而且也可以进一步增强了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匹配程度,从而一定程度上提高驾驶的舒适性。

图为2011款风神H30发动机舱隔音棉图为2011款风神H30发动机舱隔音棉

  还值得一提的是,2011款风神H30在全系车型中进行了整车NVH性能控制优化,通过降噪优化处理和隔音效果改善,使得噪声(Noise)、振动(Vibration)、声振粗糙度(Harshness)得到了改善,相比老款车型,新款H30室内的噪音得到了很好的控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