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起亚锐欧让利达1.4万 沪上无现车以预定为主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08: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精品小车——锐欧,它是一款更加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的时尚型小车。外观上RIO造型饱满,棱角锋利,其视觉效果更加令人耳目一新。它的内饰更加时尚而简明,它的最大亮点,在于它所配置的1.6L发动机所迸发出的82.4kW的动力。近日笔者从沪上东风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目前锐欧在上海没有现车,仅靠预定为主,定金为5000——10000万元,预计两周可以提车,不过锐欧仍然有高达14000元的让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先预定起来。

东风悦达起亚锐欧最新价格变动表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经销商报价
(万元)
让利
(万元)
备注
07款 1.4 MT GL 6.98 5.58 ↘14000 没有现车,以预定为主,提车周期约为2周
 07款 1.4 AT GLS 8.48 7.08 ↘14000
07款 1.4 MT GLS 7.78 6.38 ↘14000

  RIO锐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起亚新一代的全球战略车型,外形比较时尚,较适合年轻人作为日常的代步工具。但由于上市初期定价偏高以及品牌缺乏影响力,一直无法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经过了官方降价后,价格逐渐趋于理性。 排量上,RIO锐欧配备了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4L和1.6L,其中1.6L是CVVT发动机,与赛拉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L车型相同。现在我们以锐欧1.6自动PRIME型为例来计算其一年的用车成本,让消费者从理性的角度来选择爱车。

  RIO远看就像大眼睛卡通,并带有一定的华丽色彩。整车采用圆润设计,透出欧洲风格。略带弧度的平头前脸造型也带有时尚感,因为前脸平头造型也是今天的一种流行趋势。水箱格栅以镀铬处理提高了质感,在显示出活力四射、动感十足气息的同时增加了前部的亮点,并使整个前脸勾勒得更为饱满。

  深灰色与淡黄色构成了Rio千里马(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内部主色调,整体感觉非常惬意。上下分开的弧线形中控台、圆滑的空调出风口、大圆角的储物箱以及车门控制区,整个空间都被流线所包围。银色的上部中控台、橙色的背光灯、大大小小的圆形控制钮,也让Rio千里马的内饰充满运动感。不足之处在于中控台的塑料材质较硬,手感欠佳,并且受车型所限,内部空间略显紧张。

  RIO千里马采用1.6升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5Nm;无论是1.4LDOHC或是1.6LCVVT发动机,都最大可能兼顾了引擎动力和燃油损耗的平衡。本周东风悦达起亚-锐欧的口碑值为481点,相比上周的509点,下降5%,排名上升1位,位居紧凑型口碑车型榜第14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RIO锐欧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