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华泰汽车 B1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面子里子都齐活自主车型之华泰B11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08:48   新浪汽车   字号:

    行情:各地展车基本到店,现车正在陆续到店,并已接受预订,但春节前能提车的地区较少。

  华泰B1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作为国内首款自主中高级柴油轿车,的确是风格独特、实力不俗。外观设计方面,其车身采用全新的“U盾”设计理念,欧洲经典U型超大散热格栅、U型一体式引擎盖与U型LOGO浑然一体,整车线条洒脱流畅,尽显大气尊贵,同时兼顾了商务稳重与家用休闲。

  华泰B11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43/1852/1511mm,在国内自主品牌轿车中空间优势明显。在配置方面,3G实时智能车载信息决策系统,通过3G网络服务,可实现在线视听、咨询查询、网络社交、车载办公、智能导航、预约保养等功能。

  华泰B11配备了2.0 TECV柴油与卡瓦奇1.8T汽油两款发动机。其中2.0T柴油发动机由华泰汽车与意大利VM公司合作研发而成,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310N.m,而发动机在2000rpm的工况下就可输出最大扭矩,更好的提速效果能带来更好的驾控感受。

  在安全方面,华泰B11高强度车身、带TCS牵引力控制的ESP动态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多方位安全气囊组等各类主被动安全配置也一应俱全。

关注B1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B11相关新闻
  • B11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