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海马骑士获新浪年度车2011自主品牌车型奖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14: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日前举行的“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海马汽车旗下首款SUV海马骑士从众多竞争车型中脱颖而出,成功摘得“年度自主品牌车型”的桂冠,成为本次评选活动的大赢家之一。而在此之前,海马骑士已获得由各大主流媒体、汽车评选榜单颁发的接近20个重量级奖项,其中不乏“年度最佳SUV”、“消费者最喜爱的SUV”、“2010年度最佳性价比车型”等立足于市场与消费者的综合性奖项,“行政级”SUV实力尽显。

  “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活动主办方新浪汽车对海马骑士荣获“年度自主品牌SUV”有如下描述:“海马汽车秉承精益求精的精神,历时多年研发,推出了旗下首款SUV。自上市以来,海马骑士一直是自主品牌SUV中的热门产品,备受消费者的关注,其大气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以及海马品牌多年积淀的良好口碑,都是骑士笑傲自主品牌市场的强大资本。”这段话从产品、品牌、市场三大层面都给予了海马骑士高度的肯定。

  定位 “行政级SUV”的海马骑士,以海马汽车多年造车经验为基础,自研发之初就瞄准了10-15万元中高级SUV的市场空白,且在品质、性能、配置上都达到了自主品牌阵营的高峰,具备了与合资品牌特别是韩系SUV车型一较高下的产品实力,成为了自主品牌突破品牌天花板的先锋车型。

  在配置方面,海马骑士大量运用了B级轿车的内饰设计元素,同时大尺寸导航倒车影像系统、双开启一键式超大尺寸天窗、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等豪华装备营造出B级SUV的高级感。

  在动力方面,骑士则表现出势不可挡的实力。自主研发的HA-VVT-2.0系列发动机拥有领先的D-VVT发动机技术(双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为110/6000 KW/rpm,最大扭矩为180 /4500Nom/rpm,均领先同级车型,实现了以超乎想象的高效低耗,带来震撼人心的澎湃动力。

  在操控与安全方面,海马骑士基于高端和专业的SUV技术平台,并在此之上融合了历经多年潜心研发的多项技术成果,性能品质值得信赖;结合SSPS随速转向系统、博世8.1版本的ABS EBD BAS系统以及3H结构高钢性硼钢车身设计等先进技术的应用,也使为海马骑士提供了更优的驾驶感受和更佳的安全保障。

  在品牌打造方面,海马骑士自上市之初就启动了“海马骑士之旅”大型系列营销活动,首开自主品牌“体验式文化营销”的先河。以文化植入品牌内涵,以体验活动展现产品实力,“海马骑士之旅”成功地为海马骑士建立起自主品牌中高级SUV标杆的产品形象,而海马骑士助力丝绸之路跨国申遗,三万里无故障成功重走丝绸之路的壮举,更让海马骑士的产品形象更加鲜明,产品品质也得到了最好的验证。

  在产品与品牌的双向合力之下,海马骑士最终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自4月北京车展上市以来,海马骑士的终端销量一直呈现出稳步上升的曲线,截止至11月,海马骑士总销量已突破1.5万辆,成为自主品牌中高级SUV市场上最抢眼的明星车型。

  海马骑士在2010年末收获如此多的殊荣是自主品牌向上突破的一个好兆头,作为自主品牌中高级SUV的代表,海马骑士的成功无疑表明了自主品牌车型上行的时机已经来临。随着众多奖项花落海马骑士,市场与消费者的肯定必将为海马骑士树立更加良好的产品口碑。而这也意味着,在明年的汽车市场上,海马骑士的表现将更值得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海马骑士相关新闻
  • 海马骑士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海马骑士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车讯部-转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