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 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专题 >正文

原创年度车2011评选豪华车:北京奔驰长轴距E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15:07   新浪汽车   字号:
年度豪华车奖:北京奔驰长轴距E级 年度豪华车奖:北京奔驰长轴距E级

  新浪汽车讯 2011年1月6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 “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11大奖”将在颁奖盛典上由评委投票选出。19个车型单项奖也逐一揭晓。

  本届入围车型实力相当接近,无论技术或是市场表现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因此竞争愈发激烈。经过广大网友的投票和严格专家评选,最终各个奖项最终名花有主。其中,北京奔驰长轴距E级荣获“年度豪华车”奖。

  年度豪华车奖:年度豪华车桂冠是高端价值的体现,这款豪华车必须拥有华贵、大气的外观、超越对手的惊人动力以及让人羡慕的出众品牌,尤其是为后排高端乘客量身定制的贴心配置,更是打动成功人士的关键点。

  获奖点评:

  作为北京奔驰的战略车型,长轴距E级在研发之初就将中国市场的需求融入其中,丰富的配置,优雅、稳重的设计风格,加上V6引擎浑厚扎实的动力表现,配上全景天窗的完美体验,让长轴距E级独霸豪华车市场。

  获奖感言: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部总经理李宏鹏:大家好!刚才晓楠在颁这个奖之前说了很多很多有重量的话语,也隆重把我们推出来。许群和王政老师来颁这个奖的时候,又一次来颁,证明这个奖是非常重的。感谢新浪,感谢在座的各位专家评委,因为我刚才在下面的时候看到各位专家评委就知道今天所有颁出的奖项都是实至名归,都是非常重的。北京奔驰从五年前合资以来,在中国生产的C级轿车以及我们现在生产的长轴距E级轿车,我们实现了一个质的跨越。刚刚结束的2010年,北京奔驰实现了5万辆的销售目标,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质的飞跃。长轴距E级轿车从去年中期推出以来一直受到市场好评,作为一款有9代传承,历经60余年的豪华车,我想它的地位对于奔驰品牌,对于我们北京奔驰是至关重要的,能够得到今天这个大奖对我们整个北京奔驰而言非常有意义,因为我们明年销售目标将有大幅度提高,其中国产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要实现5万辆的销售计划,我想有这样一个奖项,有这样一个好产品,明年我们非常有信心完成我们的销售目标。再次感谢各位!

关注奔驰E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驰E级相关新闻
  • 奔驰E级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