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专题 >正文

北京现代 瑞纳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年度车2011评选小型车:北京现代瑞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14:4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年度车2011年度小型车奖:北京现代瑞纳 新浪年度车2011年度小型车奖:北京现代瑞纳

  新浪汽车讯 2011年1月6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 “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11大奖”将在颁奖盛典上由评委投票选出。19个车型单项奖也逐一揭晓。

  本届入围车型实力相当接近,无论技术或是市场表现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因此竞争愈发激烈。经过广大网友的投票和严格专家评选,最终各个奖项最终名花有主。其中,北京现代瑞纳荣获“年度小型车”奖。

  年度小型车奖:年度小型车会是最受年轻人关注的车型,节能环保、丰富的配置以及动感、时尚的外观是获奖车型脱颖而出的资本。

  获奖点评:

  作为一款在中国全球首发的小型三厢车,北京现代瑞纳以全新的设计元素,诠释了澎湃的动感与活力,与同级车相比,丰富的配置和超越对手的宽敞空间,无疑是瑞纳脱颖而出的实力保障,而绚丽的外观和精致的内饰则是瑞纳成功的点睛妙笔。

  获奖感言: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张志勇:感谢新浪汽车把这个奖项颁到了我们北京现代的家门口,这个家门口不是说在北京,而是这个酒店距离我们的第二工厂直线距离只有5公里,我骑着自行车就能来的。

  瑞纳这款车,昨天我也领了一个同样的奖,某网站的年度十佳车型,看样子这个车今天又获奖是名符其实的。刚才介绍材料里面已经谈到了,这款车是现代汽车第一次针对中国市场开发,而且在中国全球首发的一款小型车。我们把小型车叫做A0+级车,它的实用和时尚已经得到了市场认可。2010年8月上市,历时三个月,11月份月销量超过1万台,它对于市场的影响,特别是符合了市场个性化需求的趋势,得到了实实在在的证实和认可。北京现代将一如既往,随着我们汽车消费市场理性化时代的到来和个性化需求的进一步增长,会用我们的辛勤劳动开发和生产出更多的适合我们国内市场需要的好车。谢谢大家!

关注瑞纳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纳相关新闻
  • 瑞纳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