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哈尔滨
选车

正文

奇瑞开瑞汽车哈尔滨华瑞4S店优胜二代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 09: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据悉,开瑞优胜(配置 图库 口碑)Ⅱ代有1.0L和1.1L两个排量共计8款车型,价格覆盖3.38万元-4.23万元,用户选择的范围比较广泛,加之有遥控中控锁、自动闭窗系统、电动门窗、黑色贴膜等丰富配置。

  省内客户购车报销往返路费,让您购车用车都实惠。具体车型售价请见下表:

上市价格上市价格

  开瑞优胜Ⅱ代上市以后,正好填补了3.8米长微客的空白,开瑞优系列微车布局日趋完善。不过,优胜Ⅱ代并非优胜的简单加长版,其在外型、空间等方面与优胜有了较大区别,保留了优胜强动力、低油耗的特点,而且,随着标准配置的升级,安全性也有了明显提升。

  空间剧变 利用率更高

  相对开瑞优胜,优胜Ⅱ代外观变动比较大,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优胜Ⅱ代采用了更加圆润生动的大灯,并配以粗犷简洁的横格栅,整体看上去更时尚、更大气。优胜Ⅱ代车身延续了优胜的盒式设计,尾部变化不大,后窗依然采用轿车化玻璃粘贴技术,配置高位刹车灯,形成了近3500L的内部空间,更加宽敞,利用率更高。

  标准配置升级 安全性提高与开瑞优胜相比,优胜Ⅱ代舒适性、安全性也有升级。优胜Ⅱ代延续了优胜宝钢钢材的全金属封闭承载车身和高强度四侧门防撞机构,并将前后盘式制动作为标准配置,较优胜前盘后鼓制动配置,安全性更高。另外,优胜Ⅱ代采用双蒸空调,使冬夏驾乘舒适性进一步提升。

  哈尔滨华瑞4S店 电话:0451-87380099 87540222

了解更多哈尔滨行情 关注哈尔滨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开瑞优胜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