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安福获钣喷QC认证维修交车精确到30分钟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08:11   重庆商报 字号:

  记者日前获悉,上周末,重庆安福汽车渝北安福4S店正式通过福特亚太区域钣喷Quality care认证,成为福特全球钣喷Quality care认证体系中的一员。

  据了解,福特“钣喷QC”是基于对客户需求的全面调查和分析,结合欧美市场成功经验所提出的针对服务流程的标准规范化质量认证体系。其目的在于提高事故车接待维修业务的效率,提升客户的满意度。据安福售后负责人介绍,此次评审的关键就是在维修流程上,当车辆进入维修环节时技工刷一下条码告知电脑工作开始,结束这道工序时再刷一下条码告知电脑工作结束。这样电脑将信息传达回控制部门及客休区显示屏,详细的告知顾客自己的汽车维修步骤与所需时间,合理安排维修流程。同时,传回控制部门的信息,还能分析出下一步要做什么,每名工人的工作效率等关键信息,帮助管理者进行效率评估从而做出正确决策。这就是钣喷车间电子控工系统,拥有这样的系统,可以将交车时间精确到30分钟以内,这在以往是不可想象也是无法做到的。记者 孟笑宇

(编辑:肖声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