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长安福特全新蒙迪欧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长安与福特欲扩大合作关系 在印度销售汽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09:4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长安汽车总裁张宝林近日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长安与福特汽车正在就扩大合作关系进行谈判,双方准备在印度销售所有种类的车型。

  张宝林表示:“长安希望利用福特的销售网络扩大印度市场,双方还未达成任何协议。长安与福特尚未决定在印度销售长安的汽车还是福特的汽车。”福特9月印度汽车销量同比上涨2倍多,至7,925辆。

  随着印度经济快速增长,汽车需求不断增加,长安继上汽之后计划在印度扩张。印度政府预计,受益于人民收入上涨及工作机会增加,印度汽车年销量到2015年将达300万辆。

  此前,上海汽车集团与通用汽车于去年12月宣布,他们将在印度建立合资公司,销售低端价格汽车。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