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安铃木

雨燕

雨燕 PK 玛驰 内饰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14:46   新浪汽车 字号:

  一水:这是塑料的,就是亮塑料。

  林涛:考漆的这么一个界面,那么就是营造了像很多其他车型比如说钢筋漆的这么一个氛围,另外一点的话,我觉得是那个雨燕的仪表相对于玛驰的仪表来说,做的要更加运动一些。整体的感觉比如说动感方面,包括可读性清晰度上面都比玛驰要好一些。

  怡静:我看这两个内饰的感觉,你别说啊,十一你觉吗?你比如说那个玛驰内饰这一块,你是不是能看到小青蛙的感觉?

  十一:对,的确是,非常贴切的。

  怡静:对。

  十一:就是超卡通。

  怡静:对,就是中间因为它那个两个大圆嘛下面俩小圆,而整个又是半弧形的,然后下面还有两个小圆,就跟大眼睛,就是小圆角啊什么的。

  怡静:所见之处全都是圆形。

  十一:对。就是它的风格很明显,你知道吧,如果你看雨燕你就会觉得有点平淡。但是如果就是不喜欢的人来说,可能就是比如说玛驰那样会觉得,一下子就好象进去一个卡通的感觉。

  怡静:我觉得它不是有风险,就是男生未必会喜欢这样卡通的。

  十一:这就感觉里面有个小提琴或者小青蛙。

  林涛:想想马2吧,一共才2个圆,好吧,玛驰一下给你上了4、5个圆什么感觉?

  怡静:不止,真不止。但是雨燕可能就是接受度高一些,这个我真的觉得跟外观有一些像是吧,就是玛驰是那种个性化,就是特色比较明显的,你一看里面内饰也觉得很活泼。然后雨燕就比较。

  一水:这种一致性,我觉得对于,可能是如果是对于这个厂家只有这么一款车来讲的话,是一个崩溃的事情,但是对于东风日产可能不是一件坏事。

  怡静:林涛作为东风日产的车主,你对玛驰怎么就这么不喜欢呢?

  林涛:说实话是我可能是站在我个人的角度,我接受不了它的外观和内饰的这种设计风格。

  十一:你不是圆形的人,一水是。

  林涛:因为给我的感觉是这样的设计风格很激进很可能在几年之后是不被大家所接受的,就是说它的一个保留性和一个延续性上可能得不到保证。

  十一:就是2、3年之后再坐进车里,这是什么玩意,圆不隆冬那么多,是吧?

  林涛:对。

  怡静:对,它就是这个可持续的这个耐看性就没有。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