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马自达发布新一代技术“SKYACTIV”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08: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日前,马自达汽车发布了总称为“SKYACTIV”的新一代技术平台,包括核心的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底盘技术等,预计将于2011年推出的产品上开始应用。新款Mazda2将是第一款使用“SKYACTIV”的车型,将搭载新一代直喷式汽油发动机,以高压缩比(14:1)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该车预计于2011年上半年在日本国内正式发售,该车燃油经济性将达到30km/L。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首席董事、社长兼CEO山内孝先生表示:“马自达本次不仅更新了所有的动力系统和平台,同时还革新了从研发到量产的整个汽车制造流程。我们并不是在相互矛盾的课题间寻求平衡点,而是通过技术革新,在整个领域向同时解决这些课题并实现突破发起挑战,并取得了前人无法想象的巨大进步。”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