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星凯陈丹:凯迪拉克预计在鄂销量将达6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09:5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字号:

  楚天都市报副刊讯 星凯汽车市场部经理 陈丹

  “不再是凌晨4、5点,看到它就像看到早上7、8点的太阳。”忙碌的星凯公司市场部陈经理以此比喻凯迪拉克品牌在湖北近期的状态。采访时,她正加班准备本周五2011款SRX的店头上市活动。

  她表示:上半年已经完成了去年全年的销量,翻了一番不止,预计今年会达到600辆销量。

  厂家的统计数据也很漂亮:凯迪拉克品牌9月份全国销量达到2017辆,同比增长187%,取得历史最好成绩。中级豪华SUV细分市场的新SRX十分畅销,目前在武汉供不应求。

  她表示,二级市场如宜昌、黄石和襄樊等地的对公司销量贡献不少,年底将建立三个二级网点。

点击进入武汉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