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南三菱

蓝瑟翼神

独具一格 三菱翼神婚活动诠释家轿定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09: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续翼神征婚成功,邂逅翼女郎遭到各大媒体纷纷曝光之后,网络上再次掀起新一轮的讨论高潮。翼女郎与翼神婚后的甜蜜生活不断的遭到网友的陆续曝光,外出郊游、逛街、加油等甜蜜生活的几组图片在网络迅速流传,让众多网友津津乐道,直呼羡慕!

  长达三个月的汽车征婚营销话题到此准备落下帷幕,有知名营销专家对此点评:东南翼神这一起征婚,征的妙!不仅把翼神炒火了,也把翼神的全新时尚运动家轿定位诠释得淋漓尽致!

  翼女郎形象吻合家轿市场

  据悉,在长达3个月的征婚过程中,出现了不计其数的妙龄女郎前往征婚,包括网络知名红人等等。然而最终翼女郎却是不知名的小白领!有媒体分析,该女孩之所以能在众多应征者中脱颖而出,靠的正是其邻家女孩清纯可人的形象,以及对汽车知识的了解和爱护心态。从翼女郎形象不难看出,翼神的目标消费群正是这些80后年纪,企业白领收入稳定,热爱户外活动和摄影,有一定的生活观和消费观的年轻人,他们也许买不起房,但是却养得起车,而且认为车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享受车带来的便利生活以及愉悦享受!

  婚后幸福生活展现家轿定位

  翼神成功征婚后和翼女郎的幸福婚后生活组图在网络上不断流传,周末野外踏青、郊外摄影、外出逛街、给爱车加油等生活的甜蜜曝光,让众多网友大呼羡慕之际,翼神也成功的向消费者展示了翼神作为家轿所带来的幸福车生活。

  凭着家族式的鲨鱼嘴造型打造出时尚个性的外观,很多年轻的家庭消费者都情有独钟三菱翼神的外观!而具备同级车中最为宽敞的内部空间,充分照顾到家庭的面子和里子。此外,出色的原装进口发动机能够提供强劲的动力支持,运动调较带来的操控更为出众,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动力和操控性的要求。

  最突出的要算安全性。在同级车中,三菱翼神是唯一一款获得四项安全测试最高评价的车辆。同时也是首款配备膝部气囊的家用轿车,全车包括侧气帘在内共有7个安全气囊。此外翼神配备的TCL牵引力控制系统、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BAS紧急制动辅助系统、AFS弯道辅助照明系统以及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等电子安全控制系统,可谓在安全上下足了功夫。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