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通用加拿大奥沙瓦工厂增加第三班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08:00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加拿大安大略省奥沙瓦工厂近日增加了第三班生产,并扩招了600多名工人,以满足雪佛兰Equinox及GMC Terrain车型的生产需要。

  通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英格索的CAMI工厂生产Equinox和Terrain车型,但该工厂生产的车身过多,需运至奥沙瓦工厂进行涂装。

  通用加拿大总裁兼执行董事Kevin Williams 表示:“奥沙瓦和CAMI 工厂通力合作,创造性地将这两款畅销车型的生产时间大大缩短,这体现了我们的灵活性及客户至上的生产服务理念。”

  在未来两周内,第三班生产将与第二班生产的部分时间重叠,以保证新增的第三班生产的员工获得最佳生产技能。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