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借道”俱乐部活动 上汽做大做强自主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07:46   上海证券报 字号:

  记者昨日从上海汽车获悉,为庆祝MG汽车俱乐部80岁生日,全球的MG车迷计划从新西兰出发,向西进发至英国各地,最终抵达美国的达阿拉斯加。而上海汽车旗下的MG乘用车将大举参与MG俱乐部80周年纪念活动,以此提高中国消费者的忠诚度。

  上海汽车MG品牌负责人称,借助于深厚的MG品牌文化,MG在中国乃至全球的品牌认知度将会更高。这正是中国大举参与MG俱乐部活动的主要原因。上海汽车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蒋峻坦言,“自主品牌的弱势在品牌影响力。与合资企业比,同样产品、同样质量、同样性能,甚至同样性价比的情况下,我们仍处于竞争劣势,因为打造一个品牌至少需要5年、10年,甚至20年时间。”

  “借道”俱乐部活动,这是上海汽车做大做强中国自主品牌乘用车的新思路。

  据悉,在海外,MG俱乐部是全球最大车友俱乐部,全球拥有近千个车迷俱乐部分会。MG中国俱乐部目前已在上海成立,并将于10月庆祝全球MG俱乐部80周年。(吴琼)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