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上海大众南昌车展独占鳌头 销量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15:4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第五届南昌国际车展刚刚圆满落下帷幕,各参展厂商中,最大的赢家当属上海大众。全新、规模宏大的展台设计、各级别重量级的展示车辆TIGUAN途观(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LAVIDA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11版、PASSAT新领驭(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POLO SPORTY及POLO劲取(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及LAVIDA朗逸解剖车、风靡国内几大车展的靓丽车模、舞蹈、短信互动问答、抽奖(索尼单反相机和1:18珍藏版车模)及精心准备的购车百万豪礼强烈的吸引广大爱车族们。

  车展现场,上海大众展区人潮如流,据不完全统计,每天到上海大众展区的人流量不低于万余人次,而百万豪礼的倾情回馈,让现场的订购用户络绎不绝,车展现场时不时会出现为争购同一款车型,用户之间发生争执不下的局面。上海大众紧俏车型一车难求在车展中体现得淋漓尽致。车展四天时间现场交付用户车型累计达600余台,现场用户车型订单累计达500余台,此次单车型的销量都达到了100台以上,再创车展销量历史新高。

  据上海大众江西区域市场的一位负责人介绍,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和信赖上海大众品牌的用户们,本次南昌车展,再一次感受到了江西消费者对于上海大众品牌车型的青睐,将会积极组织车型资源交付订单用户,满足用户用车需求。同时,经销商将会持之以恒的服务好广大上海大众的用户,向江西的消费者展示上海大众的风采和实力,以实际行动来关爱和回馈消费者。

点击进入南昌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