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汽车模特大赛专题 >正文

车模大赛四川赛区获奖选手受宠成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12: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第三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四川赛区亚军唐鑫在成都车展现场


第三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四川赛区亚军闫玮

 

  随着第三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四川赛区的比赛落下帷幕,其中几位优秀的获奖选手也开始在各种时尚活动中崭露头角——就在今年9月份的2010成都国际车展上,本届车模大赛四川赛区的亚军得主唐鑫,就担任了一个整车品牌的“环保秀”车模,外形甜美的唐鑫在造型师的精心打造下,以白衣仙子的形象吸引着车展上的众多观众。而此次四川赛区的季军选手闫玮,则是德国“大众”的汽车模特,作为四川音乐学院声乐专业的一名在读本科大学生,她在车展这样的国际化舞台上所展现出来的,是一种超越实际年龄的颇具冷傲的气质,并因此受到参加车展的专业摄影师们的欢迎。另外,本届大赛的最上镜奖得主邓茜等多名优秀选手,也都参与到了此次成都车展当中,并以自身良好的职业素养与车展现场的优异表现,受到参加车展的各界专业人士与广大观众的好评。(文/穆佳)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