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杯华北赛区圆满结束

      第三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大昌杯”华北赛区总决赛于12月8日在山西大昌汽车集团三菱店隆重举行——经历过三场紧张、激烈的晋级赛后,从来自华北数个省市及东北部分地区的50位俊男靓女中脱颖而出30位选手…… [更多] [全部新闻]

指定官方网站

不支持Flash

报名办法:查看详情 下载报名表
1、照片:一寸证件照四张、七寸正面化妆特写彩照两张,七寸半身生活照两张,七寸正、侧面站立全身生活照各一张(所有照片背后请用黑色水笔写明“姓名及身份证号”);本人身份证复印件2张。
2、报名选手免费下载或领取《第三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报名表》一式二份、《参赛选手公约》等相关资料。
3、领表后请认真阅读相关材料,如实逐一填写报名表,不得缺项,否则按无效处理。
4、所有报名并符合条件的选手,由各分赛区组织进行预审,通过预审者进入初赛;不符合及未能通过预审者,将取消参赛资格。
5、主办方、承办方及赞助商的员工与家属不得参加本大赛,组委会接受有效投诉。

香车美女

女选手(为了取得最佳显示效果请在第一张上传最大最清晰的图片) 更多>>

人气排名

男选手(为了取得最佳显示效果请在第一张上传最大最清晰的图片) 更多>>

人气排名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