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抢滩金九银十 新世代全顺销量飘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4: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随着车市进入“金九银十”的传统销售旺季,国内车市迎来了新一轮的强势增长。10月,以新世代全顺领军商务车市场的江铃全顺,公布了今年1-9月份的销量数据,全顺系列共计销售3万6千台,同比增长58%,其中新世代全顺累计销量突破7000台,同比增长67%,以喜人的销量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再次奠定了其行业领军地位。

图为新世代全顺
图为新世代全顺

  新世代全顺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保持着稳健的销售势头,今年在全球金融复苏的大环境下,更是销量一路飘红。数据显示,仅9月份,新世代全顺的单月销量就超过900台,同比增长31%。江铃全顺4S店销售人员介绍:“9月份和10月份是车市销售旺季,到店客户明显增加,看车和试驾的客户络绎不绝,他们大多是为公司买车,很多人看了新世代全顺以后,当场就签下了订单,购买率非常高。而且从国庆几天到店的人流来看,10月份买车的人可能更多,销量有望继续往上走。”

  作为江铃全顺力推的商务座驾,新世代全顺秉承了欧洲经典品牌全顺系列的高品质和高性价比优势,充分考虑到客户在商用车领域的用车需要,采用了国际领先的轿车化设计理念,拥有时尚外观之余,将舒适性、实用性、功能性完美融合。江铃全顺表示:“商务车需要承担商务接待、通勤、旅游等全方位的用车需求,所以客户对商务车的要求往往更高,新世代全顺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不管在外观、空间、动力、安全或是舒适性上,都表现的更加出色,使客户在用车过程中获得最佳的驾乘体验。”

新世代全顺内饰
新世代全顺内饰

  同时,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新世代全顺根据市场调研和反馈信息,在2010年进行了一系列的改进和提升,包括窗框内饰、座椅布局等方面的人性化改进,为用户提供了更完善、更舒适、更便捷的商务体验。据了解,新世代全顺已经对窗框内饰进行改进,副驾驶座也从双座改为单座,使产品精益求精的同时,也更加符合国内商务车市场的审美和驾乘需要。新世代全顺的一系列人性化改进,在客户端获得了一致好评。一位连续购买3辆新世代全顺的李先生表示:“新世代全顺刚上市时,我就买了一辆,后来又连续买了两辆,可以说是看着这个牌子一路走过来的。最近,新世代全顺在座驾、内饰上做了改进,确实比以前更好了。最关键的是,这代表江铃全顺真正把我们客户放在心上,对我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地进行采纳,所以买全顺的车子,让人特别放心。”

  对于今年前9个月的喜人销量,江铃全顺表示:“销售的一再放量,不仅代表了消费者对新世代全顺的支持和信赖,也将督促我们在产品、服务等方面做的更好,以更多全新价值回馈消费者,使客户在用车过程中更加满意和放心。”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