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本田计划扩建美国俄亥俄州变速器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0:1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本田汽车计划扩建美国西俄亥俄州变速器工厂,并扩招100名员工。

  本田美国Russells Point变速器工厂计划在原厂附近购买60英亩土地,加以改造,用于工厂扩建。本田已向当地政府递交了用地申请。

  本田发言人Ron Lietzke表示,本田将在新征土地上建设20万平方英尺的厂房,建设Russells Point变速器工厂的第三条生产线,并引入新工艺扩大产能。

  该变速器工厂当前雇有1000名员工。它为本田俄亥俄州两家汽车工厂和北美其它汽车工厂供应自动变速器。Lietzke表示,本田将于12月公布变速器工厂扩建计划的更多详细内容。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