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汽车财经>正文

长安投资30亿建合肥微车基地 2015年1月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08:32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上周,长安汽车集团对外宣布,总投资约30亿元的中国长安合肥基地项目正式启动。按照规划,新的合肥基地是长安汽车集团战略规划中五大微车生产基地之一,为中国长安重要的自主品牌制造基地,该基地设计纲领为年产整车近40万辆。

  据介绍,新项目用地约1500亩,将建设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能力,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设计纲领为年产整车近40万辆,预计2015年1月全部建成投产。其中一期新建一条年产15万辆的生产线,二期计划2013年开工,设计生产纲领为每年15万-25万辆,实现长安品牌轻型客车、轻型商用车的引进生产。

  长安方面表示,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110亿元,成为中国长安汽车集团优化战略布局、抢滩中部市场、实现多品种自主品牌发展的新战略增长点。根据规划,合肥基地今后主要生产长安自主品牌的微车,其中一期工程建成后,继续保留生产昌河福瑞达系列微型车,并导入中国长安自主研发的优势车型。SourcePh">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