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闻香识汽车?奥迪“鼻子团队”首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06:5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周伟力报道)作为德国汽车气味评估统一流程制定的倡导者,奥迪早在1985年就设立了专门的气味研发部门,并在汽车气味领域起着领头羊的作用。10月13日,奥迪在广州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奥迪气味之旅,首次曝光“鼻子团队”。

  奥迪表示,相比较那些看得见、摸得着的装配标准或研发成果,“气味”往往是最容易被人忽视的,但又与人、车生活最息息相关的一部分。奥迪不会使用任何有害健康的材料,但即使再优秀的材料,也有通过人体鼻子的严苛检验,才能最终过关。“鼻子团队”的目标并不是生产真正“完全无味”的汽车,而是使客户感到舒适的“中性气味”的汽车。

(编辑:Rin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