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MG

MG6

10月18日三厢MG6世博会首发 独家全详解(图)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15:16   新浪汽车 字号:
三厢版MG6独家全详解
三厢版MG6英国测试,左为掀背版,右为测试车

  新浪汽车讯 去年年底我们曾经报道过MG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可能要推出三厢版的消息。在消息沉寂了一段时间,时隔近一年之后,上汽名爵忽然传来消息,这款新车将在10月18日的世博英国馆举行发布仪式。借着世博英国馆的热度,提升MG6的英国品牌血统,此举堪称明智。那么这款新车上市后的前景将会如何呢?

三厢版MG6独家全详解
三厢版MG6英国测试,三厢与掀背正好放在一起做对比

  谍照已提前“披露”了这款车

  虽然车型还未正式发布,通过我们的谍照“情报员”的努力,三厢版MG6的具体情况现在已没有太多悬念。

  在被中国企业收购前,罗孚和MG本属一家,很多产品都共享平台互为马甲。分别被上汽和南汽收购以后,原罗孚衍变过来的荣威与MG之间出现了一些差异。随后随着MG归属上汽,昔日的兄弟再次走到了一起。通过平台共享实现共赢也就成了很正常的事情。

三厢版MG6英国测试
三厢版MG6英国测试

  MG6是MG品牌归属上汽以后推出的第一款全新车型,它采用的就是与荣威5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共享平台的方式。其实何止是共享平台,MG6其实就是荣威550的换标、改款后的掀背版——除了尾部设计和前脸细节,其他如C柱以前的车身轮廓、内饰、悬挂、动力等等,二者都是完全一样的。而此次新推出的MG6三厢版则更无悬念,它几乎就是荣威550的变脸版本。

之前独家披露的三厢版MG6英国测试谍照
之前独家披露的三厢版MG6英国测试谍照

  相比荣威550,变化最大的地方在前脸部分。不过也没有悬念,三厢版前脸与已上市的MG6几乎完全一样。尾部则基本采用了荣威550的造型,除了车标不同以外,唯一的区别就在于更加运动化的尾灯和后杠设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MG6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