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汽车财经> 车市观察:2010年9月汽车销量分析专题 >正文

大众前三季度在华销售近15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07:51   中国青年报 字号:

  本报讯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两家合资公司,在2010年前三个季度共销售汽车147.62万辆,比2009年同期增长39%。至此,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前三个季度的销量已超过去年全年140万辆的销售纪录。

  9月初刚刚接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的倪凯铭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以出色的市场成绩表示对我的欢迎。良好的业绩再次表明大众汽车和中方合作伙伴成功地把握了快速增长的中国汽车市场机会。中国消费者与欧洲的消费者类似,喜爱最新设计、应用最先进环保技术的车型。”

(编辑:猎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