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江淮汽车

瑞风

国庆献礼 300台瑞风军车应征入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16: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举国欢庆之际,江淮瑞风献礼国庆,300台军车“应征入伍”,开始陆续交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成为国防建设战线上的“子弟兵”。作为中国第一个“入伍”的MPV产品,自2004年首批200台批量订单起,截止目前瑞风军车采购数量已逾千辆,也已成为军中最受青睐的产品,也标志着江淮瑞风的品质、性能与可靠性以及技术工艺实力已成为MPV中标杆。

  相对于普通的政府采购、企业团购,军用物资对于产品的要求更高、更严格。除了在产品质量上的高要求外,在采购审批程序上也更为严格。江淮瑞风不仅在造型、配置、性能等方面都适合军用改装,而且在品质的可靠性、车内空间的宽敞度、驾乘舒适性以及性价比方面也明显优于其他车型,这些因素助瑞风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最终赢得此次采购大单。

  不仅仅是军品领域,在对产品的品质和档次同样有严格要求和审查程序的政府采购、行业采购领域,瑞风同样备受青睐:上市当年中国农业银行订购瑞风防弹运钞车,2003年与国家税务总局签订批量采购合同,2004年,瑞风又驶进了海关总署的大门,2005年,经过特殊改装的瑞风边防用车又开进了深圳边防支队,2006年,瑞风夺的江苏省卫生厅救护车采购大单,今年7月份,瑞风一举获得重庆市卫生局723台大单和安徽省公安厅首批55台刑事案件现场勘查车……

  江淮瑞风自2002年上市以来,在短短十年不到的发展时间里,开启了自主品牌MPV从无到有的发展探索之路,以满足客户实际需求出发,以一系列的独特创新变革,最终奠定了其MPV领域的绝对领导者地位,据悉,江淮瑞风今年8月销量达到4982辆,累计销售42921辆,同比增长45.5%,在MPV细分市场总占有率第一。

  作为中国MPV的制造专家,瑞风是江淮乘用车实现从无到有突破的骨干产品。它的外型稳重大气、内饰简洁、动力强劲、操控灵敏、承载力强、乘坐舒适,同时拥有超大空间和出色的节油性能,加上江淮汽车完善的“一家亲”售后服务体系,不仅使瑞风在公商务市场中所向披靡,而且把触角伸向了对质量要求更苛刻的军队采购领域,牢牢占据MPV销量冠军的宝座。

  江淮瑞风国内MPV市场良好表现,江淮汽车瑞鹰及轿车同样表现不俗。今年6月份,继黑龙江省交通警察总队和省高法采购批量采购瑞鹰和瑞风后,黑龙江省国土资源厅再次采购80辆瑞鹰作为全省国土执法监察车辆。江淮瑞鹰曾成功穿越可可西里藏北无人区,完成了汶川抗灾救灾的出色任务,表现出瑞鹰作为一款SUV良好的各种路况适应性。瑞鹰依靠通过性高、品质可靠等特点,从上市初就获得了国家安全部批量采购,随后和国家安监局、中国海事局、国家海关总署、解放军总装备部等多个政府部门达成良好合作。

  江淮乘用车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瑞风获得总装备部采购大单,对江淮汽车来说既是嘉奖,更是激励。它再次证明了瑞风的品质与品牌已经通过了军队等国防部门的严格考验,这也将激励我们制造更加出色的产品,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为国防建设事业贡献自己应尽的一份力量。”

(编辑:雪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