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阿斯顿马丁明年将投产Cygnet微型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07:4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图为Cygnet微型车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阿斯顿马丁表示,它将于2011年在英国沃里克郡Gaydon工厂生产Cygnet微型车。

  阿斯顿马丁拥有100年豪华跑车的生产历史,这款Cygnet微型车将树立紧凑型豪华轿车的新标准。这款车将体现“创新与品质”的理念。

  阿斯顿马丁CEO Ulrich Bez希望消费者能够转变对微型车的固有观念,并表示他的公司一向注重品质,且不会光说不做。

  Ulrich Bez表示:“无论我们做什么,我们都会做好。我们生产汽车时注重品质,我们绝不会降低品质要求。Cygnet满足排放环保及驾驶空间要求。这款车与我们的其它车型一样,在品质上不打折扣。”

  在最近的一次汽车品牌评选中,阿斯顿马丁被选为英国最酷品牌,这是该品牌5年内第四次获此殊荣。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阿斯顿-马丁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