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精彩享不停 南昌车展精彩活动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17: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历经四年的打造,南昌车展已经成为南昌爱车一族的狂欢日。其丰富多彩的汽车文化活动,历届都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喜爱与支持。据了解,本届南昌车展的文化活动可谓包罗万象,高雅、生活、刺激,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名流之夜晚会——江南都市报将携手全国二十多家主流媒体,上演车展前的璀璨夜宴。美女婆娑,名流汇集,第五届南昌国际车展,那一刻,“举国瞩目”。

  江西省第四届文明健康艺术活动周车展专场——通过广大市民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形式,充分展示我省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的豪迈情怀和追求文明、健康、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望,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为实现江西崛起的新跨越做出更大的贡献。

  极限攀爬挑战赛——集惊险与趣味一体,不但考验您的胆量,更要考验您的反应能力。汽车知识竞答、新车拼图等一系列小游戏穿插其中,让您看的开心,玩的开心!更有丰厚大礼等您来拿!

  十大经销商评选——近年来, 随着江西经济的全面快速发展,南昌市汽车行业也在迅速发展壮大,目前全市已有汽车4S经销店100多家,汽车流通服务相关单位500多家;车商已经成为南昌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南昌汽车市场已成为全省的风向标。本届车展,将为广市民举办一次真正公开的全民评选,让消费者选出自己心中最满意的汽车经销商,展现现代汽车文化,让更多的购车一族享受有车的精彩生活。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