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福特汽车表示将削减车型总数至20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14:2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福特汽车CEO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近日表示,福特有可能会将旗下所有车型总数目削减至20款。

  穆拉利近日在英国工业联合会(Confederation of British Industry)上表示:“未来福特旗下所有车型总数目有可能会减少至20到25款。越少的品牌就意味着你有更多的精力去提高汽车质量和制造工艺。因此,很明显我们必须大幅精简福特品牌团队。”

  在穆拉利刚上任福特CEO时,福特旗下一共有97款产品。上任后,穆拉利提出了“一个福特”的战略原则,并开始出售旗下一些在当时经营不佳的品牌,比如沃尔沃、捷豹路虎和阿斯顿马丁。

  除了削减车型数目外,穆拉利还计划简化各车型零部件标准、提高各车型通用件数量。穆拉利称:“简化零部件标准和提高通用件数目将对福特经销商和福特供应商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他们会更明确福特的需求。”(Jennifer Jiang)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