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汽车财经>正文

新能源汽车配件企业股市值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08:16   京华时报 字号:

  新闻:昨天,根据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报告,我国汽配市场规模已由2000年的1700亿元增加到1万亿元,今年将达到1.4万亿元,增长迅速。 

  大同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胡晓辉:个人认为1.4万亿的数据有所保留,从汽车产量看,今年我国将超1700万辆,未来几年还将保持高速增长。始于2007年的我国汽车行业大飞跃,实际上预示着该行业未来10年将是孕育巨大机会的行业,相关的汽车配件也将是投资重点。从汽车配件行业来说,汽车锂电池是未来应当长期关注的领域。短期可关注具备成为行业领导者潜能的福耀玻璃、华域汽车、一汽富维等传统汽车配件企业以及大洋电机等新能源汽车配件企业。 

  本报记者苗慧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