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博世五大汽车零部件关键技术闪耀2010CIAPE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 21:3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博世是进入中国最早的国际汽车零部件企业之一,迄今已101年。博世的产品和技术目前已广泛应用于汽车各个环节。2007年,从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CIAPE)举办第一届开始,博世便积极参与进来,共同推动中国政府搭建的这个国际汽车零部件展示、交易、交流、合作平台。

  2010年,在全球汽车产业走过金融危机的阴霾,逐步复苏的过程中,中国汽车市场作为全球汽车产业的引擎,正迸发出强劲的动力。作为博世全球的重要市场之一,中国自然成为博世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目标。

  正如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彭德园先生所说:“博世对于在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保持坚定的信心,致力于成为中国汽车制造商的可靠合作伙伴,支持中国汽车工业发展。作为国内最大的零部件展会,博世非常重视中国国际零部件博览会,这是我们连续第四年参加这一活动。参加CIAPE,对公司未来在华业务的发展将起到助推作用。”

  作为世界领先的汽车技术及服务供应商,博世以“源于博世的一体化汽车解决方案”为主题,在此次CIAPE展会上将展示其全系列的“清洁、经济和安全”汽车技术整体解决方案,包括动力总成电气化、针对内燃机的节能减排技术以及汽车安全技术最新的本土化产品。博世的展台将分为“汽油技术”、“柴油技术”、“混合动力/电动车技术”、“安全”和“舒适”5个部分,分别展示了其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系统、针对中国乘用车和商用车量身定制的博共轨系统CRS1-16,适用于重型商用车的共轨系统CRSN2、可应用于混合动力车、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增程型电动车和纯电动车的各种产品系列,以及第9代ABS/ESP,高性价比安全气囊控制单元等诸多领先汽车技术。

  “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是国内最大的零部件展会,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国家级平台,我们非常重视这个展会。从第一届到第四届,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人气越来越旺,效果越来越好。从我们以往参展的经验来看,展会上有很多国际国内的采购商到场,有利于我们开拓客户关系。此外,各国的知名零部件企业也会参加这个展会,是同行间在品牌展示和技术创新方面互相交流学习的好机会。”彭德园表示。

  在彭德园看来,中国汽车市场潜力巨大,零部件行业大有可为,如何在竞争中脱颖而出,除了降低成本、技术创新以外,市场推广也是必不可少。“参加展会正是一次良好的市场推广机遇。”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甲壳虫谍照首曝 新甲壳虫谍照首曝

S型姐妹党三点诱惑 S型姐妹党三点诱惑

7代帕萨特国产猜想 7代帕萨特国产猜想

内蒙的库布齐沙漠越野行 内蒙库布齐沙漠越野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