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沃尔沃品牌体验日 树立豪华品牌新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16:3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沃尔沃(Volvo)汽车中国宣布将于6月19日至8月8日在全国28个主要城市展开“创新体验 谁不想领驾于先”品牌体验日活动,构建一个与全国各地消费者近距离沟通的平台,使消费者纵观沃尔沃传承八十余载的科技创新与辉煌成就,以及在国际市场上的良好声誉和领导地位,近距离体验沃尔沃全车系车型丰富多彩的试驾活动,更可现场独享至尊购车礼遇。

  通过此次活动,全国豪华车用户可更加深刻的理解沃尔沃汽车“创新科技,创领人生”的品牌宣言,了解一个更加充满激情,更加创新进取,更具人文素养的沃尔沃。

  此次沃尔沃全国品牌体验日覆盖范围广、持续时间长,进一步印证了沃尔沃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与积极投入。沃尔沃在中国豪华汽车市场上持续保持着领先增长的地位,今年1-5月份,沃尔沃汽车中国取得了销量增长108%的卓越业绩,再次领涨豪华车市,S80L加长版和XC60是带动增长的主力车型。目前中国已经成为沃尔沃全球第四大市场。在全球范围,沃尔沃汽车1-4月份增长26.5%,其中XC60贡献最大。

  “创领人生”:沃尔沃品牌发展新境界

  在80多年的发展历史中,沃尔沃汽车致力于创新科技的研发与应用,引领着汽车行业在安全、环保、动力及设计等领域的创新和发展。在创新安全科技方面,沃尔沃汽车研发出多项业界首创的安全技术,如城市安全系统、带全力自动刹车的碰撞警示及行人探测系统,使沃尔沃向着2020年没有人因驾乘沃尔沃而伤亡的远景目标迈进了一大步。在创新动力科技方面,沃尔沃拥有T6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AWD全轮驱动系统,全新GTDi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赋予沃尔沃车型前所未来的激情驾驶乐趣。在创新环保科技方面,沃尔沃展现了DRIVe零排放环保战略,并陆续推出一系列环保车型,包括柴油超低排放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纯电动车,向着未来零排放的远景目标不断前进。在创新设计方面,沃尔沃经典设计的元素与全新设计DNA完美结合,陆续开发出以新款C30,XC60和全新S60为代表的更加动感时尚的车型。

  沃尔沃是高品质生活理念的引领者,一直传递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倡导富有品味的高品质生活。沃尔沃汽车已经连续16年赞助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代表着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健康有品位的生活方式。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也于2009年登陆中国青岛,是一项富有激情,挑战生命极限的运动,享有“航海界的珠穆朗玛峰”美誉。这项运动为沃尔沃品牌注入了更多的情感因素。在全世界,沃尔沃低调优雅而不失大气的豪华形象深受喜爱,是国家政要及各界名流的座驾。对于创新进取的社会精英而言,沃尔沃汽车彰而不显,富有品味的形象与他们谦逊、务实的人生态度深深契合。选择沃尔沃对于他们而言并不是炫耀财富的象征,而是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这也成为沃尔沃区别于其他豪华品牌的内涵所在。

  沃尔沃品牌体验日:全系车型试驾体验,感受沃尔沃传奇科技

  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日旨在全面展示沃尔沃全新的品牌形象与领先的创新科技、深厚的历史底蕴,将使更多消费者认知、并喜爱全新的沃尔沃品牌,培育客户忠诚度及品牌归属感。在6月19日至8月8日的全国28站品牌体验日活动中,沃尔沃将在全国采用统一标准的展示与活动安排,分为静态展示区和动态试驾区两大部分。在静态展示区用户将通过聆听品牌故事、近距离接触全系车型等丰富的方式感受沃尔沃汽车的品牌魅力。在动态试驾区,沃尔沃创造性的分出了“激情驾驭”、“创新进取”和“人生尊享”三个主题,来体验卓越的驾驶乐趣,出色的越野性能,全球领先的安全科技,丰富的豪华配置,以及尊贵的生活方式。

  积极发力中国市场,沃尔沃致力打造极具竞争力的豪华汽车品牌

  全国品牌体验日是沃尔沃汽车2010年积极市场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2010年沃尔沃汽车将在中国市场延续积极的发展策略,根据市场需求进一步扩大经销商网络,引进更多富有竞争力的车型,及创新科技2.0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以更具创意、更丰富多彩的市场活动彰显品牌价值,令广大消费者在沃尔沃的不断发展中尽享尊贵生活品位。秉承80多年的辉煌历史和积极主动的商业战略,沃尔沃汽车必将成为豪华车市场最具竞争力的豪华品牌之一。

(编辑:路宁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